非洲白日梦女

不努力,不放弃

假面骑士w同人

借梗 信任丧失  魔王
ooc有  专有名词疏漏或称呼不当有。欢迎报错。感谢观看

第xxx话     S的痛苦/W的解散?!
  今天也是个美好而和平的日子。翔太郎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窗外可以看到风都塔上的风车被风缓缓的带动起来,小风车们也被吹得哗啦哗啦的。
没有比在阳光柔和的下午吹着风都的风,配上一杯咖啡来治愈我这个生活在硬汉世界里的男人,并且在事务所里什么也不干更舒服的事情了。翔太郎这样想着,转动了一下角度,让自己的脸照在窗缝里漏进来的阳光下,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侦…侦探先生!救命啊!有鬼,有鬼来索命!”一个女子以一种完全不符合其得体穿着的惊慌失措的方式跌进鸣海事务所的门。
“母亲!”一个少年跟着跑了进来。
“噗——”咖啡又一次通过翔太郎的嘴,人工喷射到了空气中“咳咳…”
在翔太郎用袖子擦嘴角的咖啡渍的时间,亚树子已经风风火火的去接待了。
少年有些着急,想把跌在地上的女人扶起来,那女人却是十分忌惮的躲开少年,手脚并用的爬起来躲到迎上前的亚树子身后。菲利普听到动静也从地下车库里走了出来,向翔太郎投去询问的目光。而翔太郎只能瘪着嘴摊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折腾了半天,女人才稍微冷静一些,能够坐下来讲述她的委托。女人名为有河梅里,是一位银行职员,也是一个单亲妈妈。事情发生在一周前,风花高中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造成了一名学生死亡。
“哦…就是那个,那个事情对吧?我听老刃提起过,杀人的是他同班的学生,唉,现在的年轻人…”翔太郎不禁为风都的未来感到担忧
“你们说的杀人犯,就是我的儿子,有河正形”有河梅里说道“但那是个意外,一开始是吉川大雨先拿刀冲向我儿子的!我的儿子只是正当防卫,他没有错”
“诶?”亚树子下意识的惊叹“不管怎么样,也是杀了人的啊。如果是正当防卫的话,就可以不用坐牢了吗?”
“啊,是啊”翔太郎自动担任起解说的任务“再加上未成年,只要赔些钱,就免了牢狱之灾了”
他看了一眼有河梅里,语气里有一丝无奈。
“你说的有鬼索命,是怎么回事”菲利普对这些事情没什么兴趣,切入重点。
“是…是…”有河梅里的脸色突然变得惨白,她的眼神不停看向坐在里间的少年,又如触了雷一样快速的收回来
翔太郎心中已经有些了解,他回头看了一眼少年“你说的是他吧?”
“他不是人,他是鬼!他想杀我的儿子,却没想到自己送了命,所以现在来向我索命了!”有河梅里的话语里,一半恐惧,一半狠毒“你们这个侦探事务所不是解决奇异事件很在行的吗,你们把这个恶鬼赶走,费用什么的都好说”
“不是的!不是的侦探先生!你听我说,我就是有河正形啊!”少年在里面听的焦急得几乎要哭出来了,他冲到外间努力的解释。然而有河梅里却被吓的不轻,恐惧激发了她的潜能,她尖叫一声就扑过去掐住少年的脖子。
“喂!你冷静一点!”翔太郎赶紧上去劝架,亚树子和菲利普也上去帮忙,逐渐的五个人都扭作一团。
“啊——!”翔太郎一声大吼,场上终于静止下来
“一个两个的都给我坐好别动!”他烦躁的插着腰,看了看那两个人。
翔太郎随即给老刃打了个电话,用一碗风面作为贿赂,要来了这个案件的关系人档案。才挂断没多久,图片就发了过来。
“呜哇——!”翔太郎看着stag上的照片瞪大了眼,大叫起来。
亚树子和菲利普闻声也围上去看。
“呜哇——!”
“那个,有河女士,你说这个少年,他是谁?”翔太郎对自己的面部表情稍作管理,随后问道。
“大雨,吉川大雨”有河梅里不带一丝犹豫的说。
“喂喂,亚树子,快打我一下证明我没有在做梦”翔太郎看了看照片又看向站着的少年,伸手拍拍身边的亚树子
“啊,好嘞”亚树子熟练的拿起写有“别做梦了”的拖鞋就往翔太郎头上招呼过去
“砰!”
“好痛!”翔太郎捂着脑门“谁让你真打了!话说,我没有看错吧?他不是有河正形吗?到底谁不是亲妈谁不是亲儿子啊?”他的手指在stag,梅里,正形三点之间来回转。
“是dopant搞得鬼吧?”亚树子对这种奇怪的事情已经习惯了。
“这次是精神干扰吗,我很感兴趣”菲利普找到了令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手指搭上唇瓣,抱着天书径直走回地下车库。
“好吧,这次的委托,我们接受了”翔太郎的手扶上帽檐摆了一个自认为帅气的姿势“让无辜者受罪的人,我,左 翔太郎,一个硬汉侦探,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那就拜托了”梅里说罢,转身就走。有河正形刚想跟过去,却被翔太郎叫住。
“你母亲的精神状态你也看到了,这几天你就去朋友家住住吧?等事情解决了就可以回家了。不过,不会让你等太久的”翔太郎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
正形点了点头,随即离开了事务所。
送走了委托人,两人走进地下车库,白板上已经书写的很多内容。
“菲利普,先检索一下这次的dopant是什么吧”翔太郎一边走下楼梯一边说。
“好吧,检索开始”菲利普放下白板笔,张开双臂,绿色的荧光亮起。
地球图书馆的书架整齐排列在菲利普面前。
“关键词是,精神干扰,错认,正当防卫”
翔太郎这回简洁明了的给出三个关键词。图书馆里的书飞快的筛选移动,最后只剩一本留下。
“有结果了”菲利普翻开书“这次的dopant,是Spirit,战斗指数不算高,但可以轻而易举的控制人的精神,就像刚才的女人一样,把自己的儿子认错。”
“好,出发吧亚树子”
“诶?去哪?”
“风花高中啊,去调查这个事情的真相”
翔太郎抬手按下帽子,干劲十足的走了出去
“等,等我一下呀!”亚树子跑出地下车库,背上包跟着出去了。

风花高中。
“Elisabeth,Queen!这里这里!”
亚树子在校门口热情的朝两人打招呼。
“我们今天来,是想问一下吉川大雨的那件事”翔太郎打完招呼就进入主题
“那,我们就去学校附近新开的那家咖啡厅里说吧?好嘛?”Queen点点头,对Elisabeth说
“好啊好啊,听说那家店的店长很帅诶”Elisabeth对Queen挑的地方好像很满意
“我说你们啊…”翔太郎还想说些什么,就被两个姑娘无情的打断
“好啦好啦,我们知道的都会告诉你的,放心吧”

咖啡厅。
“当时确实是吉川拿的刀,可是吉川平时比较内敛,不像是会杀人的人,应该就是吓唬吓唬他们”Queen喝着特调拿铁,刷着手机,一边陈述着事情。
“那,为什么吉川要随身带这么危险的东西啊?”亚树子问道
“啊你说这个,因为校园欺凌啊,那个杀人犯是学校里有命的小霸王,吉川跟他同班,经常被欺负的”Queen合上手机,稍微认真起来。
“这次事情也是有河正形太过分了,所以吉川才会拿出刀子来的吧?”Elisabeth在一旁补充道“而且就算是正当防卫,也完全可以不用杀了人家吧”
“失手归失手,但总有点故意的感觉在呢”
Queen说着,转头对柜台内说了一声“这里加两份草莓芭菲!”

回事务所的路上。
“嘛,看来这次的事情已经有点眉目了,乍一看是失手,但是隐患是早早的就埋下了啊,高中生就这么不成熟的吗?”翔太郎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高中生,说道。
“所以那个有河正形到底要不要坐牢啊?”亚树子思考着“虽然事实上的确不是他先动的手。”
“有河女士也好,正形也好,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吧。一个是一味娇惯儿子的单亲妈妈,一个是缺少父爱无人管教的孩子,怎么看都是可怜人,但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翔太郎说“总之,先把dopant解决掉才是首要。就算要让他们认错,也不应该用这种方式。”
“哈哈哈,好一个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变质的声音从两人面前传来
“啊啊!是dopant!”亚树子指着眼前的这个物体大叫道。
它浑身漆黑,上面布满了一个个的胞体,远看像长满了眼睛,胞体上延伸出的树突和轴突如蛛网覆盖在黑色的底色上,头部是人脑的样子,时不时闪着蓝紫色的电波。
“这么快就现身了吗?”翔太郎举起Double Driver扣在腰上“菲利普!”
“啊啊翔太郎,现在要变身吗?”菲利普正在检索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腰上的Driver突然出现让他有些为难
“怎么了菲利普?”
“能不能,稍微等下?”
“等下是什…喂!站住!”翔太郎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Spirit已经脚底抹油开溜了。
“这件事情与你无关,别再调查下去了,否则你会后悔的”Spirit还不忘给出好心的提醒
“真是…算了”翔太郎对他的相棒这样任性要求总是没法拒绝。更何况如果现在不追,就来不及了吧。翔太郎收起Double Driver,追了上去。
“小心啊翔太郎!”亚树子知道现在不是添乱的时候,只是叮嘱了一句,在原地等他。
翔太郎追至小树林。
“我说了,放弃调查”Spirit停下来,命令道
“真是抱歉啊,硬汉从来不会半途放弃”翔太郎插着腰调整了一下气息“你是,吉川大雨君的亲人吧?”
“废话少说”Spirit强行结束这段对话“再不变身的话,就来不及了,假面骑士”
“哦哦~看来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嘛。那就直接上吧”翔太郎沾沾自喜了一下。再次扣上Double Driver“菲利普,现在可以了吧?”
“可以了”菲利普合上书,微笑着按下手中的Memory
“Cyclone!”
绿色的Memory在右端出现,正在翔太郎要将菲利普的Memory插进Double Driver时,Spirit却已经动手了。一支神经细胞飞速的从它手上击向翔太郎,稳稳的附着在他的脑门上。
“太慢了!”Spirit缓缓的说“阻碍我的人,都要由我送进痛苦的深渊,让他们饱受折磨,并且亲手断送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蓝紫色的电波不断的通过轴突刺激翔太郎的大脑。
“翔太郎?你怎么了翔太郎?”菲利普发现Memory迟迟没有插入卡槽中,他感到一丝异常,不断的呼叫他。
“不,没什么,被它跑了”过了一段时间,翔太郎才给了回复。菲利普虽然安心了一些,却总觉得翔太郎的语气里少了一样东西。

事务所内。
菲利普一直心神不宁,手里拿着书在房间里踱着步他们两个人回来。门一开,菲利普就走了上去。
“翔太郎?”
“喂,菲利普,你今天在搞什么幺蛾子啊?为什么不变身?”
“有件无论如何都要弄清楚的事情…”菲利普有些犹豫
“有什么事说来听听,说不定我们可以帮上忙”
“翔太郎,相棒之间也可以有一些不向对方说的事情吧”菲利普对翔太郎的刨根问底有些抗拒
“怎么了啊菲利普,连我都不信任了吗?”翔太郎笑了一声,搭上菲利普的肩。
“不是信任不信任的问题…”菲利普侧身躲开翔太郎的手。
“你跟若菜公主通电话了?因为他是你的家人,所以要当叛徒了吗?”翔太郎只是笑了笑,把手收了回来,在胸前交叉。
“翔太郎,你说的有点过分了吧”亚树子在一边都听不下去了。
“你到底怎么了翔太郎?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菲利普皱着眉头。他认识的翔太郎不是这种会猜疑的人,也不是会恶意中伤自己的人。
“那我以前是怎么样的?我的相棒都要和别人跑了,我还能好吗?”翔太郎的语气变得很强硬。他插着腰,好像很生气。
“不,我没有”菲利普解释道“我只是帮她查了一些东西而已。我不想让你误会”
“啊~帮她?”翔太郎话到此处便打住,别有意味的笑起来看着菲利普,但是眼里已经不是以前的目光了。
“菲利普,既然不想继续干的话,就早点说。”翔太郎摘下帽子拿在手里,将一些凹陷的地方弄的平整后戴上,抬头重重的呼了一口气
“我一个人也不是不可以”翔太郎丢下这句话就甩门走了出去。

第yyy话   S的痛苦/唯有时间能修补
   “这样的翔太郎,我从来没听说过”亚树子十分状况外的嘟囔了一声。
“算了,随他便吧”菲利普瞬间无力的瘫在翔太郎常坐的沙发上,连手里的书都放下了。
“菲利普…”亚树子站在那,看看门口又看看菲利普“翔太郎也真是的,连这么重要的东西都能丢下不管…”
“重要的东西…吗?”菲利普突然坐起来。翔太郎在后来的回复中以及刚才的话里眼神里缺少的东西,是相棒之间信任。亦或是,菲利普本身在翔太郎心中的地位。
“亚树子,你帮了大忙了!”菲利普拿起书,大步上前抓住亚树子的手臂“现在把你们刚刚出去发生的事情都告诉我,细节也不要漏下!”
亚树子迷迷瞪瞪的点点头,深吸了一口气,生动形象的把白天发生的事情全部都讲了一遍。
“原来是这样”菲利普两指摩挲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冲进了地下车库。
“什么什么?”亚树子跟着一起走了进去。
“检索开始”菲利普进入地球图书馆“关键词 关系破裂 和好 信任 ”
书籍飞快的筛选,菲利普从最后的书里,无论怎么翻,最佳答案也就一个:时间。仔细想想,翔太郎对他的信任,他对翔太郎的信任,都不是一瞬间促成的。起初的搭档经过时间的锤炼,将两人之间的纽带不断牢固,默契和心灵感应也随之产生。如今翔太郎的精神虽然受人控制,但是菲利普仍然要选择相信,如果连他也放弃了这份信任,那就真的没有第二次机会了。
“是dopant对翔太郎的精神进行了干扰,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信任。仅此而已”菲利普合上书,对亚树子说。
“可是,可是他如果一直这样,我们怎么办”亚树子还是有些担心
“不会的。翔太郎从来没有放弃过我,这次我也选择相信他。”菲利普给亚树子一个坚定的笑容“再说了,翔太郎虽然暂时不信任我,但是dopant,他还是会去解决掉的。”
翔太郎一个晚上都没有回来,菲利普也一直没有休息,在事务所里等。
直到第二天早上,翔太郎才从外面回来。满面倦怠,看样子是一晚上没睡觉。他回来看到菲利普也不意外,只是把领带调整的松些,窝进沙发里。
矛盾后的两人还没说上一句话,事务所的门再次打开,照井龙和亚树子一前一后走了进来。
“左,你昨天晚上在哪里”照井一进门就质问翔太郎。
亚树子和菲利普都盯着沙发里的翔太郎。
“昨晚市区发生了一起抢劫案,有目击者说看到了你”照井继续说道。
“喂照井,你是在怀疑我?”翔太郎单手掩面深吸了一口气,站起来看着照井。
“不要向我提问”照井并不回答他“跟我走一趟吧”
“你是傻瓜吗?翔太郎怎么可能去抢劫啊”亚树子抓起“傻瓜”字样的拖鞋拍了照井的后脑勺“他是不会跟你走的!我可是所长哟,你在我的地盘上就要听我的”
“对,我相信翔太郎,他不是犯人”菲利普挡在翔太郎身前
“就一天的时间。”照井没办法,只好给出让步“如果一天之后没有新的线索,你们好自为之”
说完他看了一眼事务所的三人,走了出去。
“这家伙搞什么啊”翔太郎重新坐进沙发,用帽子盖住脸“哈哈,难不成是因为我太帅气,所以故意找我麻烦”
“现在不是偷懒的时候,快点去把dopant找出来解决掉”亚树子看着菲利普和翔太郎之间气氛僵硬到极点,于是连忙抓起翔太郎的胳膊试图把他拉起来。
“不如这次换我去吧,翔太郎他一晚上没睡觉了”菲利普想了想决定主动请缨
“不,亚树子,我们走吧”翔太郎重新戴好帽子,尽力表现的不那么疲倦
“可是…”这次反而是亚树子犹豫了
“没事的,我可是,hard boiled啊,只不过少睡一觉而已”翔太郎右手食指擦过帽檐,顺便看了一眼菲利普“而且,我不希望他给这次委托造成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他说完就走,跟昨晚一模一样的态度。不让菲利普出门,不是因为担心,而是因为不信任。
真是没办法啊,菲利普无奈的摇摇头,可谁让他是自己独一无二的相棒呢。
今天翔太郎和亚树子前往的是吉川大雨家。吉川家在风都偏僻的郊区,简单的一层小平房。吉川的父母都在家。小小一间屋子,摆了吉川的灵位后就不再有什么足够的空间坐人了。蜡烛烧起的气味也在屋子里弥漫。
父亲吉川广道是一个普通的建筑工人,母亲奈麻则没什么工作。全家的经济来源靠广道一个人支撑。
“我听说,有河家给了你们一大笔赔款,是吗?”翔太郎拘束的坐在狭小的房间里,想喝口桌上的茶水也会撞到边上的亚树子,于是只好放弃。
“哦,是啊,那是个只知道钱的女人”吉川广道没好气的笑了一声“她以为自己有点钱,就能用钱解决所有的事情,她根本不明白大雨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
奈麻在边上不说话,只是用袖口抹眼泪。
“我们要的不是钱,我们只要一个公道!杀人就要偿命!”广道突然猛的拍了桌子,桌上的茶水飞溅
“啊烫烫烫”翔太郎慌乱的摸着自己被烫的大腿,大幅度的动作惹的一边被挤对的亚树子白眼都翻上了天
“所以您自己采取了非正常的手段来报复他们?”翔太郎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淡定,扶了扶帽子过渡这段尴尬。
广道的表情有些细微的变化,但不做声。
“那我就单刀直入了,您就是昨天来阻挠我们以及让有河梅里精神异常的dopant吧?吉川广道先生”
“你说什么?”广道的眼神变得尖锐凶狠,没等他有什么动作。一旁的奈麻却先站了起来。
“Spirit!”
她取出Memory,插入脖子上的接口。变身气浪将门冲飞了出去
“哇啊!是母亲,是母亲啊!”亚树子抱着翔太郎的胳膊大力的晃。惊吓之余,她突然意识到这也许是一个让翔太郎和菲利普和好的机会。因为变身成W就必须要二人合一才可以“快,快变身啊翔太郎!”
翔太郎站起来,正想要变身,却顿住了。成为W吗,但是这样必须要和菲利普合作,但他已经不值得自己相信了,使用Lost Driver吗,如果是这样就可以靠自己了,可是手上却迟迟没有动作。
“我相信翔太郎”
菲利普的话毫无预兆的在脑海里响起。
“我是信任他的,可是为什么现在却信任不了呢,哪里出了问题,我的精神,不受我自己的控制了”翔太郎的心里展开了交战,他不知道自己的脑袋周围闪起了和Spirit一样的电波。
“什么?居然要逃脱控制了!”Spirit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翔太郎你愣着干什么呢!”亚树子怒其不争,跳起来狠狠的用拖鞋打了翔太郎的脑袋“为什么不成为W?你这样对得起菲利普,对得起我老爹吗!你这个half boiled,再不给我清醒过来的话,我就再也不承认你是守护风都的假面骑士了!”
“啊啊!够了够了别说了!”翔太郎周围的电波劈闪的越发强烈,他抱着头痛苦的蹲了下来。
“看来是之前下手太轻了”Spirit扭动手臂,想要攻击他们。此时门外一道红色的光飞驰而来。
“Accel!”
“变…身!”
照井二话不说,化身Accel提着剑就冲了上去。
“奈麻!”广道跑出门外,对它喊到“快跑!”
“休想”
照井自然不会轻易放他们逃跑,火速追了上去。
“呕…”翔太郎身体猛的前倾,张口吐出了一摊异样液体,一只虫子在其中挣扎。
“什么玩意啊这是!”翔太郎最近距离最直观的看见自己吐出来的东西,惊的从地上跳起,用毕身体重踩死了它。
“你已经没事了?”亚树子发现他周围的电波消失了。
“啊,应该吧”翔太郎插着腰缓了缓心情点点头。
“砰!”
“痛死了亚树子!!”翔太郎又中一记拖鞋,神色痛苦的看着亚树子
“不给你长点记性是不行的,你知不知道这次你让菲利普多担心啊”亚树子声色俱厉的指责他。
“知道了知道了,我回去就给他道歉”翔太郎卖乖的举双手投降。
“左,这是发生了什么”追敌未果的照井回来找到两人。
“啊,照井,这次多谢了”翔太郎跟他招呼了一下“我现在有点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失陪失陪”
翔太郎一次性把话说了个干净,也不管亚树子,驾着hard boileder赶回事务所。
“喂!你怎么能把所长丢在这里不管啦!”亚树子冲着那扬长而去的背影抱怨道。

第zzz话    S的痛苦/二人合一
翔太郎几乎是跑着进的事务所,人还没进门声音倒是先到了。
“菲利普”
菲利普闻声从地下车库里走出来,眼神遇上时他就知道,翔太郎又是原来的他了。
“哟翔太郎”
“那个啊,那个,之前的事情,抱歉啊”翔太郎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甚至不敢直视菲利普而把脸转向另一边装在看风景的样子
“你还真是一点都不熟啊,道个歉也这么别扭”菲利普嘴上嘲讽着他,脸上则溢满了开心的笑容。
翔太郎偷偷的偏头看他,看到他开心样子也就放下心来。
“喂喂你居然敢嘲笑我啊”翔太郎伸手点点菲利普的额头,也笑了起来
“欢迎回来,翔太郎”菲利普向他伸出右手
“啊,相棒”翔太郎了然的握住菲利普的手。两人同时将对方拉近,碰了下肩。
“我回来了”翔太郎伸手拍拍菲利普的后背。
三人再次在事务所中围坐。
“现在我们该去哪里找奈麻呢?”亚树子托着下巴,看了看翔太郎和菲利普
“无家可归,也不会轻易放弃。作为一个母亲,在无助的时候应该会去依赖自己最爱的人”菲利普分析了一下,看向翔太郎。
“我知道了”翔太郎沉思片刻,便得到了答案“出发吧”

公墓。
“在那!”亚树子眼尖,一眼就看到了吉川夫妻两个。
父亲见状拔腿就跑,母亲则留在原地,变成了Spirit
“上吧,相棒”
翔太郎扣上Double Driver,菲利普的腰间也浮现出一只一模一样的。
“Cyclone!”
“Joker!”
“变身!”
两人的声音重叠到一起。
“接人的工作就交给我吧”亚树子早早的就做好准备,完美的接住晕倒的菲利普。翔太郎三步并两步的追了上去,与Spirit交起手来。
“快收手吧奈麻,您的儿子看到您现在的样子也一定不会高兴的”翔太郎不忘给对方一个选择退路的机会。
“你又懂什么!你根本不懂一个母亲失去她唯一儿子的痛苦!”接二连三的电波朝翔太郎劈过去
“她已经被Gaia Memory侵蚀了,根本听不进你说的话了”菲利普说。
“今天就迎来你的结局吧,假面骑士”
身后又出现另一个声音。
“嗯?两只一模一样的dopant?”
“什么情况啊这是”
“奈麻!”
新出现的Spirit似乎是下了一道指令,由奈麻变成的Spirit以高速和新出现的汇合,两个人的肉体直接碰撞,巨大的冲击波将翔太郎震飞到十几米外。
“翔太郎,快看,他们合体了!”菲利普的声音响起。
“这是什么操作啊?”翔太郎从地上站起来
“哈哈哈,所有阻碍我复仇的人,都将被送往痛苦的地狱!”奈麻和广道的声音混合在了一起变得十分奇异。合体Spirit的头部射出密集的电波,翔太郎避让不及被劈的外焦里嫩浑身冒烟。
“翔太郎!”菲利普感觉到了危险,示意道
“放心吧,菲利普”翔太郎一抬手,天边便传来一声洪亮的机械式的鸣叫。黄色的鸟将菲利普的肉体转化为数据纳入其中,飞落到翔太郎手中。
“Xtreme!”
W的身体从中间拉扯开,展现出白色的部分。
“我已经解析出对方的信息了。Spirit的新的试验品,广道手中的复制品,可以与奈麻手中的原件合二为一,发挥出双重的力量。”菲利普通过Xtreme与地球相连,瞬间获得了可靠的情报“弱点也已知晓了。”
“さあ,お前の罪を數えろ!”
翔太郎指着Spirit说出他的固定台词。
“休想!”广道和奈麻疯狂的冲上前
“早点结束吧”翔太郎说道
“Prism Bicker!”
翔太郎接住胸前亮出的武器,将Memory插入盾牌边的凹槽中。
“Prism!”
“Cyclone Maximum Drive!”
“Joker Maximum Drive!”
重剑祭出,翔太郎迎着冲过来的人干净利落的举剑劈下。
随着两声爆炸,广道和奈麻的Memory应声而破,摔成四段掉在两人身旁。
“奈麻,奈麻!”广道抱着奄奄一息的奈麻,悔不当初
“两人合体的dopant,一方会承受主要的伤害与副作用,当Memory Breaking,承受方就会丧命”菲利普从解除变身的翔太郎身后走出来。亚树子也赶到了这里。
“这我们都很清楚”奈麻看着翔太郎和菲利普,露出了一丝笑容“我们只想为大雨讨一个说法,讨一个公道。所有的错误不该由我们大雨一个人背…”
“我们不想让大雨这样无辜的死去,还要被别人称作伤害者”广道胡乱抹掉脸上的眼泪“我们只想要有河正形的一句道歉而已,我们就想看看,他到底有没有悔改,而不是用正当防卫来当作逃避的借口。”
“谁又说不是呢,该认错的人却把正义的法律当作逃避的借口,无数人受的委屈正在让这座城市哭泣吧”翔太郎抬头看了看乌蒙蒙的天。
“要下雨了啊”亚树子也跟着抬头看

尾声
这次的事件让我和菲利普之间的羁绊更深更牢固了,没想到以往都是被我拯救的菲利普这次也很好的拯救了我,这一句感谢的话,还是要亲口对他说。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合体也面临着像广道和奈麻一样的情况,我想我也会喝奈麻一样奋不顾身的冲在前面吧。因为广道和奈麻并没有造成不可逆转的恶果,所以警方最终没有逮捕他们,而奈麻还是过世了。有河梅里自然也恢复正常,把正形接回家了。他们参加了奈麻的葬礼,并且向广道认认真真的道了歉,我想他们已经明白自己的错误,并且试着改正了吧。不过,风都还在哭泣,这座城市也需要我们这个二人合一的侦探来守护。
翔太郎坐在打字机前,输入着自己的侦探笔记。轻风溜进窗缝,吹拂翔太郎的脸颊,翔太郎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左,我要逮捕你!”照井大步流星的朝着翔太郎走去,带着正义凛然的飓风吹刮而来。
“噗——”咖啡不出意料的喷洒在空气中“开什么玩笑啊照井!”翔太郎擦擦嘴角的咖啡渍。
“诶?我从来没听说过”亚树子急急忙忙的拉住照井询问道。
“翔太郎,你那天晚上到底干嘛去了?”菲利普趁着这个空档到翔太郎身边小声问道
“我就和Queen她们去唱了一晚上k而已啊”翔太郎被气氛感染的也掩着嘴在菲利普耳边轻声说,说完才觉得不对劲“喂我又没做贼干嘛这么偷偷摸摸的啊,再说了菲利普,你之前不是说你相信我的吗!?”
“我是相信你,但是我也有必要问清楚吧”菲利普后退着说
“别废话,跟我走一趟”照井拿出手铐就把翔太郎给铐了起来往门外拖
“啊啊!!”翔太郎顿时急得跳脚“菲利普!喂菲利普!快,快救我啊!”
“龙,你先查清楚了再抓人嘛”亚树子围着照井开启语言干扰
“对啊对啊,先放手啊”菲利普一面应和着亚树子,一面抱着翔太郎的腰把他往回扯,却不料气力太小导致他被连着一起往外拖。
“住手住手,我要断了要断了!”翔太郎被夹在中间哀嚎。
此时照井的手机响了起来。
“什么?犯人抓到了?”照井回头看了一眼蹲在地上休息的翔太郎和累得坐在地上的菲利普“好的我知道了”
照井挂断电话,把翔太郎的手铐给打开了。
“这次算你走运”
说罢赶回警察署。
“啊啊太好了,菲利普,我们不用在看守所里见面了”翔太郎感动的按着菲利普的肩膀,而菲利普因为体力消耗过多所以只是机械的点着头。
“说起来,我是不是应该去吃顿猪扒饭再回来?这样更赚啊”翔太郎猛的直起身子“顺便也到警察署里挫挫那家伙的威风,不能让他在我的后花园里这么嚣张”
菲利普十分无语的摇了摇头,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走回地下车库。
亚树子习以为常的随他去妄想,拿出计算器算起来这次的委托费。
今天还是美好而和平的一天啊。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