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白日梦女

不努力,不放弃

存戏。器灵

姑且算篇戏。圆了一个器灵忠心护主的梦想,想这么死已经很久了,当然最好是对戏,可是没人选,于是只能自嗨了。不嫌弃的欢迎敲我我可以小窗丑给你看还能有不一样的死法(bu)



火光映在染血的刀面上,夜幕降临万籁本应俱寂,参天古树的枝干在妖火中挣扎爆裂的声音响在耳畔,刀身被炙烤的隐隐发烫。为提高战斗力与机动力将人形收归刀内,灵识御刀与叛军余孽交锋,连日的平叛之战使自己感到久违的疲倦。利刃饮血,侧身旋转从遍地尸首上空划过,甩落身上沾惹的血迹,残党已剿灭殆尽,转眼望去,王上正与叛军首领交锋,两人动作中无不透露着体力耗尽后的迟疑与拖沓。那叛军首领似是王上的胞弟。

正面替王上挡住迎面劈来的斧刃,此斧也算是个好料,只是却一份修炼,未得成为自己这样的神兵。两兵错开时刮擦出些许火星,意识里立刻传来猛烈的灼热感,但格挡的动作并无半点犹豫。器灵非肉体,自是无苦无痛。

「江染,你退下」

一声指令掷地,只将对方一妖一兵拨退两步,从中脱身,刀尖向地立身悬在一旁,谨遵命令未有动作。因自己此前斡旋为王上争得休息时间,随后王上便出奇制敌,将其逼退数米之远,下一步便可取其性命

「若无神兵,此战我必得胜!」

叛军首领话语中已是痴狂,但不想他竟动用禁术殉身练就妖兵。上古禁术,既为禁术,有其弊,定有其利,威力巨大便是禁术为何千百年来屡禁不止的原因。王上修炼千年,妖王一职更是为他加持,却难敌妖兵威力。若被击中,便是魂飞魄散。

不由得动身,将灵识与灵力悉数倾注入刀身,薄刃割裂空气发出刺耳锋鸣。器灵识主,无论何时从不违令,可器灵若不能护主,也绝不苟活。

剧烈的震动使自己意识涣散一瞬,妖兵应声破裂,化作粉末,随风消逝。自己也坠落在地上,发出两声清响。刀身纵向出现了一道裂纹,断成了两半。

残余的灵力支持自己显出人形,却被困在原地,无法挪动半步。脸上一如既往没有表现什么情绪,朝王上恭谨行了一礼。抬头看入他眼中,是从未在他眼里见到过的情感,然而自己也不自觉皱了皱眉,胸口似有千斤重石压抑着,液体夺眶而出,滚落到破裂的刀身上,又是一声轻响。

「与我结下器灵之约,你可曾后悔」

「从未」




评论

热度(4)